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李泰林遭遇交通事故受轻伤 不会影响拍戏进度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0 16:2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泰林(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日下午,针对演员李泰林在去电视剧《唯一拉美》拍摄现场途中遭遇交通事故已移送急救室一事,韩剧《唯一拉美》剧组相关人士称“因主演李泰林前往仁川片场途中遭遇交通事故被送往首尔医院,今日的拍摄暂时中断”。

  该负责人还表示“虽然车辆有破损,幸好李泰林只是轻伤”。对于拍摄进度,剧方称目前已经完成到第12集,暂时不会有太大影响。

  此前有媒体报道,演员李泰林在去电视剧《唯一拉美》拍摄现场途中遭遇交通事故,伤得很严重,已移送急救室。相关人士称“伤到哪里目前还未可知,很难确认”。

  《唯一拉美》是韩国Drama H有线台10月29日起播出的木金迷你剧,由李泰林、吴彰锡等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一名被误以为是男生的女生,在社交网路上成了传说级的恋爱高手,给毫无恋爱经验的“屌丝男”来了一个脱胎换骨的恋爱养成计画大改造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