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锦鹏激推台产30岁男神团彭于晏杨佑宁等榜上有名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1 12:2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01 彭于晏
02 赵又廷

  香港着名导演关锦鹏日前受“台湾酷儿国际影展”之邀到台湾开讲,除畅谈同志电影的取材和拍摄方式外,也聊到近年华语影坛演员断层现象,他表示在这方面,台湾独具优势,他自己就很看好台湾30岁上下的一批性格男星,如彭于晏、杨佑宁等人,认为他们是目前整个华语影坛的中坚力量。

  中国鲜肉偶像韩系化严重 关锦鹏大叹可惜

  曾以同志片《蓝宇》获金马最佳导演殊荣的香港着名导演关锦鹏,近日受到酷儿影展邀请,来到台湾演讲,在接受《苹果日报》采访时,他除了畅谈同志电影的取材和拍摄方式外,也谈到华语影坛演员的“断层”问题。目前正值中国内地电影市场急速膨胀,而内地近年来的偶像则都集中在“小鲜肉”上,中生代偶像出现断层,就香港而言,刘德华、梁朝伟、郭富城那代巨星皆年逾50,甚至吴彦祖也迈向41岁,这一代虽然还能演,但接着却没有中生代偶像。关导亦认为,内地偶像断层严重,直接过渡到新生代偶像的小鲜肉们,他评述道:“他们高人气、粉丝多,但有些被包装得太韩系,反而掩盖掉个人风格,会有点可惜”。

  关锦鹏称时势造就巨星时代 点名盛赞台湾30岁男神团

  “30世代”台星被重用,关锦鹏觉得是时势造英雄,他当年电影里尽是张曼玉、钟楚红、梅艳芳等巨星,也是因80年代香港电影工业发达,加上无线电视系统化培训演员,才会出产许多巨星,都是时机。但如今市场重心都移往内地了。已入行30年的他认为,相较之下,台湾30岁上下的性格男星如彭于晏、赵又廷、阮经天、杨佑宁、张孝全、陈柏霖等,他们外形演技俱佳,个人特色抢眼,相继被挖到大陆担纲主力演员。这几位男演员都是不折不扣的潜力股,在当下都有好作品实力绽放,更是已经逐渐开拓了大陆市场,受到观众的肯定,这无疑预示着未来的成功指日可待。

  彭于晏 33岁(1982╱3╱24)

  魅力指数:★★★★★

  作品:《激战》《破风》

  彭于晏阳光、帅气、真挚、幽默,对于自己所接的每个戏、每个角色,都用自己最大的力气、全部精神扮演好。而他最近在2年间拍了8部戏,成为台湾男星中的片量之最。

  赵又廷 31岁(1984╱9╱25)

  魅力指数:★★★

  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痞子英雄》

  赵又廷2009年出演了第一部电视剧《痞子英雄》,深获台湾、香港及中国大陆等地观众的喜爱,并凭借该剧获得第44届台湾金钟奖最佳男主角奖。而其主演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票房达7亿多,他也被冠以台湾吸金力最强男星,

  阮经天 33岁(1982╱11╱8)

  魅力指数:★★★★

  作品:《艋舺》、《爱》、《军中乐园》

  阮经天被誉为最早“登顶”的男演员,28岁便以《艋舺》获金马影帝,他在戏中自然生动的演技,呈现出角色孤傲中不失善良可爱的特质,演绎的角色不受所谓“偶像”的约束,是中生代演员中少有的多面手。

  杨佑宁 33岁(1982╱8╱30)

  魅力指数:★★★★★

  作品:《总铺师》《十七岁的天空》《大尾鲈鳗》

  杨祐宁为人谦虚低调、型男外形兼精湛演技,被视为台湾电影圈小生人选中流砥柱,同时也是台湾最卖座男艺人,所出演的《大尾鲈鳗》和《总铺师》都在台湾收获过亿票房。最近更是在已入选2015金马影展开幕片的电影《再见,在也不见》中突破演出,跟陈柏霖挑战暧昧“基情”相当吸人眼球。

  张孝全 31岁(1983╱12╱28)

  魅力指数:★★★★

  作品:《女朋友·男朋友》《保持联络》

  张孝全的影片通常带有些许文艺色彩,被台湾着名影星林青霞盛赞“演技发光有如钻石”。2012年,张孝全因主演电影《女朋友·男朋友》,获得了第14届台北电影节影帝的桂冠和第49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陈柏霖 32岁(1983╱8╱27)

  魅力指数:★★★★

  作品:《蓝色大门》《后会无期》

  陈柏霖凭借电影处女作《蓝色大门》被观众所熟知,所饰演的大仁哥深入人心,近年更是屡在大银幕上尝试各种作品和角色,已逐渐成为一位能够在商业片和文艺片中游刃有余的演员。

03 阮经天
04 杨佑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