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李晨双十一秀恩爱:你购物 我结账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2 10:3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
李晨评论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1日晚,范冰冰和李晨花样秀恩爱,让网友大呼狂虐单身狗。11日晚22点36分,范冰冰通过微博表示双十一购物浪费钱,而男友李晨则在第一时间评论道:“没事,我结账”男友力爆棚。

  范冰冰提醒网友们在微博写道:“憋买了,浪费钱”并且上传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照片中范冰冰头戴黑色礼帽,长发披肩,眼睛睁得大大的,斗嘴卖萌,十分可爱。而男友李晨则第一时间评论:“没事,我结账”在双十一花样秀恩爱狂虐单身狗。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受到了一万点伤害:“隔空对话李晨 花式秀恩爱”、“是大黑牛把你的购物车清空了吗”、“秀了一脸的恩爱”也有网友为李晨点赞:“晨哥男友力MAX”、“大黑牛棒棒的”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