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她很漂亮》崔始源19日入伍谈及感想“1分1秒都像黄金般珍贵”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2 15:0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崔始源(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SuperJunior崔始源12日出席了在首尔江南区举行的记者见面会。在会上他接受了采访,谈及了出演的电视剧《她很漂亮》及他在剧中的演技受到好评一事。

  崔始源表示“很开心能受到很多关注。李秀满老师也问,金信赫是你原来性格吗?昨天和工作人员和演员们一起参加终映宴,大家都在讨论着下一部作品,也问起我的下一作品,我说要去论山.对我来说下个作品就是去论山,一直履行纳税义务,国防义务也要好好履行。”崔始源将于本月19日以义务警察役入伍。

  记者还问了入伍前的感想,崔始源说“在从LA飞回首尔的飞机上突然感觉到1分1秒对我来说都像黄金一样珍贵。”还说道“截止到17日会完成一些滞后了的行程,入伍前一天的18日会和家人一起度过,我家的狗真的很喜欢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