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琅琊榜》誉王引台湾观众心疼 黄维德:需慢慢发酵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3 13:4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琅琊榜》誉王引台湾观众心疼
 

  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日前正在台湾华视热播,随着剧情深入,收视率也是屡创新高。黄维德饰演的“誉王”在台湾再度获赞,凭借狡诈中不失可爱、霸气中留有温存的出彩形象,再次从人物设置四平八稳的众多角色中跳脱出来,成为台湾观众最喜爱的角色,被台湾网友称为“最真实的人物”。剧中誉王不知被梅长苏利用,“至死不渝”的信任梅长苏,着实令台湾网友心急加心疼,对于网友的“操心”,黄维德称:誉王需要慢慢发酵,急不来。

  此次《琅琊榜》登陆台湾华视黄金档,黄维德继《新三国》后再度返乡,势必引起不少家乡观众的关注。黄维德曾主演过多部台湾八点黄金档电视剧,包括《怀玉公主》、《青龙好汉》等家喻户晓的经典作品,被台湾观众称为“八点档一哥”,拥有庞大的观众基础。此次携新作《琅琊榜》再登台湾黄金档,并连破收视记录,引领台湾热潮,再塑经典角色,黄维德再次受到家乡观众热捧,“八点档一哥”返乡之作果然没有令观众失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