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川亮相《陪安东尼》首映礼红毯 银幕处男秀出演刘畅同学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3 14:4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陪安东尼》剧照
李川、安东尼、刘畅合影
 

  2015年11月12日,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首映礼在北京举行,周迅、汤唯、郭敬明、冯绍峰、张亮、王宝强、朴树、闫妮、廖凡等众多明星亮相捧场,影片主创安东尼、秦小珍、刘畅、李川等人也悉数亮相红毯。

  李川在《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中饰演安东尼的大连同学,其帅气的脸庞和清新的演技曾在点映时收获许多观众的赞赏和喜爱。首映礼现场,他身穿一身灰色风衣,阳光帅气,与最世文化的首席主编卡卡和娱乐乐评人崔文璐一同走上红毯,并愉快地和电影吉祥物不二合影留念。

  据了解,李川是光线传媒柳岩工作室旗下签约艺人,已经主持过《音乐风云榜》央视二套《消费主张》等多档热门节目,受到许多导演关注并邀他参演众多大IP作品,其新作《匆匆那年2》也将于12月份在搜狐播出,同时他也获邀参演了《左耳》舞台剧等作品。早前,李川随师姐柳岩一起出席时装盛典并获柳岩保驾护航,随后女神还在微博力荐李川的新作《匆匆那年2》,圈内一些专业人士十分看好李川的演艺前景,“他成为明日之星,只是时间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