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之乔《刚刚好》生日音乐会 勾银幕情侣人夫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5 10:0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曾之乔

  曾之乔11/13在台北西门河岸举办生日音乐会,这次是曾之乔第2次办音乐会,认为目前现在身、心灵都有相当大的满足,因此把音乐会取名《刚刚好》,曾之乔笑说:“这次办音乐会最大的不同点是有了新歌作品可以唱给大家听,以及有新的戏剧《必娶女人》收视都很高,感谢华研有很专业的音乐阵容,原声带也快要发行了,大家可以敬请期待!”音乐会上,曾之乔感谢好友谢佳见特地来音乐会捧场,合唱《心愿便利贴》,谢佳见表示献出第一次很紧张:“紧张代表我很在乎。”两人在彩排时还笑说是舞台型的歌手,正式演出会让粉丝惊艳!另一位嘉宾阿沁也现身合唱《必娶女人》片头曲《见招拆招》。

  两位神秘嘉宾现身合唱让曾之乔被要求评分,笑说:“这不能比啦,不然我只能说我唱得最好啦!但跟阿沁合唱的时候压力很大,照理说女生的声音要很清亮,但他一开口就技压全场!”阿沁则是说其实谢佳见唱得很好:“我在后台用耳机听的时候就觉得这男生的声音很好听,结果是佳见让我很惊讶!因为通常人帅又会唱歌真的很不公平。”曾之乔很久没办音乐会,规模比第1次还盛大:“原本是小型场地到后来有LIVE BAND、再到有嘉宾,心想怎么越搞越盛大!”谢佳见则表示:“我真的很久没有上台唱歌所以很紧张。”曾之乔也爆料谢佳见:“他当时来华研对KEY很害羞,真一开始没有办法开口耶!”

  曾之乔在《刚刚好》音乐会演唱13首歌曲,其中的戏剧歌曲桥段让曾之乔最有感触,从演唱《紫禁之巅》的《等你爱我》第1次演女主角,再到《爱情魔法师》的《甜蜜约定》,去年的《我的宝贝四千金》有了全新的演技面貌呈现,再到现在的《必娶女人》的《几乎》,让粉丝看到曾之乔在戏剧上的进步与蜕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