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受伤不算什么” 一年级邢菲眼泪背后的坚强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6 08:4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邢菲带领小“助教”进行寻人任务1
 

  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自播出后反响热烈,第三期更是获得了全国网收视率1.43%、收视份额9.12%的好成绩,蝉联同时段第一,收视三连冠的殊荣顺利收于囊中!本期中,不仅有第一季的萌娃和小花老师回归助阵,更有上戏的新生晚会精彩呈现,其中邢菲表演的杂技惊艳全场,收获无数掌声。

  第一季嘉宾回归助阵 萌妹萌娃被赞有爱

  本期节目中,《一年级》第一季广受好评的“麻辣鲜师”宋佳携两位萌娃马皓轩和李昊煜重返母校,为旁听生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解放天性”课程。一开始,邢菲即被安排带领两位小“助教”寻找各位旁听生集齐队伍,谁知两位小萌娃太有活力而差点让邢菲招架不住,体力满格一直跑来跑去也让邢菲哭笑不得。

  开始上课后,在表演练习环节,邢菲不自信的表现被宋佳一眼看出,贴心的宋佳特地到宿舍开导邢菲。听到邢菲说“怕得不到老师的肯定“后,宋佳告诉她表演不是为了取悦任何人,要享受其中;同时开导邢菲其实她很棒,要自信起来。后来的表演,邢菲渐渐打开自己,充满自信,并频频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赞许。

  带伤坚持排练节目 坚强邢菲惹人心疼

  在经历了上期紧张的甄别考试之后,第三期节目迎来了上海戏剧学院迎新晚会。从小练习体操和杂技的邢菲为迎新晚会准备了节目,却在海选前熟练动作时,不小心被鼓砸到了脚,被砸伤时的痛苦表情让所有人都忍不住劝邢菲“别顶了”,坚强的邢菲还是喊道“没事”,坚持忍痛完成了选拔。而她所说的“这点伤对我来说真不算什么,断个胳膊断个腿都没事”,让观众纷纷为她从小就开始苦练杂技的经历表示心疼和敬佩。

  排练团体节目时,邢菲决定将以往的“苦情牌”换为“欢乐牌”,将自己所有的欢乐都带给大家。她的真实、乐观和坚强,让大家不禁为之动容。

  新生晚会励志逆袭 邢菲秀绝技惊艳众人

  终于迎来了正式表演这一天。因为排练时的受伤,邢菲一出场就揪着大家的心。但是她用完美精湛的踢鼓表演,获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以及最高的好评,就像邵明明所说:“她转鼓的时候,感觉全世界都在她脚上”。佟梦实也钦佩地说道:“今天晚上她并不是在表演,而是在讲述她这二十多年的经历。我觉得她在用自己的经历告诉我们,只要努力就可以做到。”

  邢菲坚毅的个性让在座的很多学生包括老师都很是感动,连袁姗姗都直言想哭,夸赞她颠覆了以往的形象,非常震撼。众多看过节目的网友也纷纷留言鼓励她,对她这么多年来的艰苦的训练表示心疼。

  随着《一年级·大学季》的热播,邢菲的各种面也逐渐展现在观众面前,而外表清纯甜美、气质活泼开朗的她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相信在接下来的节目中,邢小花将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征服更多的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