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祖新首次献声 率“小鲜肉团”为【蜀山战纪】演唱主题曲《我就是我》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6 10:2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蜀山战纪 剧照(1)
蜀山战纪 剧照(2)
我就是我 单曲封面
 

  日前,热血仙侠巨制【蜀山战纪】以完结两季,11月22日将更新第三季,随着剧情发展【蜀山战纪】原声带也备受关注,网友期待剧情更新的同时都会猜测新一季主题曲,而此次第三季有由 “主唱担当”叶祖新率领自己的“鲜肉团”黄世超、杨世瀚、张思帆共同演绎片尾曲《我就是我》。

  剧中,叶祖新饰演“游戏草芥间,夜梦女神归。”的张馅饼,不仅与陈伟霆饰演的“大力哥哥”嬉戏玩闹基情四射,更苦恋大师姐紫英尽管屡屡被拒,却依然将紫英放在心中的第一位,给观众带来无限笑点,集好基友与暖男于一身。

  对于此次献唱《我就说我》,叶祖新也认真筹备了很久,不仅与制作人讨论歌曲细节,在忙碌的拍戏间隙抓紧对歌曲的学习和训练,希望可以让广大观众朋友喜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