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票根影迷形象大使”复赛精彩收官 30强荣耀诞生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6 21:0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11月15日,为期9天的“Golive全球播•2015金票根影迷形象大使暨英皇超级经纪人计划”网络复赛正式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网络票选,三十位风格各异的选手凭借优秀的才艺及电影综合素质,赢得较高网络票数,最终入围全国30强,继续角逐晋级决赛的资格! 

  此次活动由华夏时报主办,羽贝纳传媒、英皇(北京)文化、格瓦拉生活网、锋仕路传媒联合主办,作为“金票根影迷嘉年华”重磅活动之一,旨在为影迷们开启圆梦之旅,搭建影迷与明星之间的金色桥梁,从数亿中国影迷群体中评选出真正的“草根”影迷代表。

  本次网络复赛的选手由两部分组成,其中 100名为各个赛区海选前十强,另外50名为赛区前五十强。主办方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原则,不仅亲赴全国高校组织地面报名,同时开启了网络报名通道,由网友票选出自己喜爱的选手。迄今为止,本次大赛关注人数高达100.7万人次 ,票数累计超过50万。

  近期,网友纷纷表示,30强的表现实至名归,不仅体型、外貌、气质出众,文化修养、电影综合素质同样突出。随着网络复赛的结束,比赛愈加激烈,入围选手激动的表示:感谢”金票根“能为喜欢电影的她们提供一个展示的机会,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将会更加努力发挥。

  30强“通往星路”第一站将走进“梦想学院”

 

  本月15日顺利晋级半决赛的选手将入驻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培训中心,走进“梦想学院“,进一步接受更为专业的训练。据主办方透露,此次为期十天的训练课程安排紧凑,不仅有电影专业老师对其进行针对性辅导,更有导演组指导排练、规范舞台动作,还有表演、发声、台词等训练。经过为期十天的学习,期待她们在专业素质方面能有跨越式提升。

  据悉,总决赛将于本月29日盛大开幕,谁能成为“2015金票根影迷形象大使”敬请持续关注活动的官方动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