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亚轩亮相上海时尚活动 新专辑灵感来自音乐和时尚相结合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7 09:0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萧亚轩巴黎归来报平安
萧亚轩巴黎街拍01
 

  11/15晚,刚刚从巴黎工作归来的Elva萧亚轩亮相上海,参加COACH上海旗舰店开幕仪式。Elva牛仔衬衣搭配帅气皮裤,一件今年潮红的皮草马甲外套让整体LOOK显得混搭又Chic感十足。利落的发型和迷人的笑容,让大家目睹了Elva的天后风采。当天到场的艺人还包括黄义达、李治廷、锦荣等。

  活动当晚,Elva亮相Coach BACKSTAGE音乐派对压轴表演,带来经典代表作:《双面女神》、《让爱飞起来》、《表白》等,天后劲歌热舞的表现让现场几度掀起高潮!现场表现力超强的Elva也让寒冷的上海变得燥热起来。音乐和时尚都拥有自己独特风格的Elva散发无穷魅力!在采访时,萧亚轩表示:很荣幸可以被邀约参与这次时尚与音乐的合作,这季Coach秋冬2016 ready-to-wear有很多很实穿的款式,宽大的oversize毛衣跟羊毛shearling的驼色大衣有很朋克的波西米亚风格,刚好也是自己私下很喜欢的穿衣风格。

  由于巴黎刚刚的枪击事件,恰好萧亚轩此期间正在巴黎工作,这也让粉丝和所有媒体对于萧亚轩的安全非常担心,Elva在Fackbook也第一时间向粉丝和媒体报平安:感谢所有媒体朋友与粉丝的担心,自己已经平安回来投入工作,同时也表达了对巴黎遇难者的哀悼和缅怀。

  萧亚轩此次在巴黎工作期间也感触颇多,表示在巴黎时装周期间认识很多热情的朋友,同时给自己的音乐带来全新的灵感,Elva说看秀能够刺激她所有的感官,点燃她的创作灵感。每场秀就像一张专辑一样,都在诉说属于自己的独特故事,这也是时尚令她如此着迷的原因。接触新鲜的事物能让她不断的认识全新的自己,视野更加开阔,同时音乐的灵感和风格也会更加丰富有层次。说到自己对时尚的看法,萧亚轩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欣赏比较中性的搭配,刚与柔的冲突感是她个人最喜欢的风格。Elva:“我所理解的流行是不需要太过用力的打扮,妆容和发型都很自然,然后能够体现一点点随性感”。除了时尚,粉丝更加关心的当然是Elva的新专辑,Elva说新专辑现在处于积极的筹备过程当中。已经在和许多风格各异的音乐人开会讨论,希望下一张专辑能够与这些音乐人撞击出有趣的火花来。我想尝试一些新的唱法、新的音乐风格以及新的收音方式。

  相信对音乐有执着信念和不懈坚持的萧亚轩,马上就会给歌迷再次带来一场音乐的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