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玮宁新恋情疑曝光 与小五岁王柏杰传绯闻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7 09:4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许玮宁王柏杰
许玮宁阮经天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许玮宁与阮经天交往长达八年,是被娱乐圈看好的金童玉女,但不料两人却在今年2月传出分手,并且有传闻称阮经天劈腿大陆H性女星,让两人分手的传言更加沸沸扬扬。不过,许玮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有追求者,近日有媒体拍到小她5岁的演员王柏杰多次打扮轻便、进出她家,两人恋情疑似曝光。

  许玮宁与王柏杰因合作拍摄电影《失控谎言》相识,两人在片中饰演情侣,有很多的亲密戏份,许玮宁还称赞男方相当绅士,而王柏杰也经常晒出和许玮宁的合作花絮照,现在看来两人疑似假戏真做成了情侣,不过两人的经纪人对此均表示否认,许玮宁经纪人表示两人只是朋友,至于王柏杰为何多次出现在许玮宁家里,经纪人则表示“私人行程不便回答”而王柏杰经纪人语气更是保留:“年轻人做朋友很平常,艺人私事不太会过问”。

  据悉,王柏杰与阮经天也是好朋友,两人因拍摄电影《军中乐园》而培养出友情。近日,阮经天带妈妈一起出门被记者拍到,当被问到许玮宁与王柏杰的绯闻时,阮经天立刻变脸,要求记者关掉DV,显然心情已经大受影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