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奇大亨》宋轶搭档张翰 上演动人青涩之恋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7 09:50: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轶1
宋轶2
 

  近日,由华策出品的年代大戏《传奇大亨》正在紧锣密鼓拍摄中。11月15日,该剧在横店举办新闻发布会,主演张翰、具惠善、陈乔恩(特别出演)等悉数亮相。剧中主演宋轶,因拍摄另一部新剧而未能出席。但通过VCR送上了对《传奇大亨》的祝福。

  宋轶触电民国剧 刚烈于曼丽变清纯裁缝少女

  《传奇大亨》讲述了由张翰饰演的顾延枚历经曲折,最终成为一代影视帝国掌舵人的传奇一生。该剧汇集中韩实力偶像,力争打造高颜值优质年代剧。

  宋轶凭借今年秋天的热播剧《伪装者》收获了超高人气。剧中的于曼丽个性刚烈,敢爱敢恨。坚强外表中散发出独有的细腻柔媚,尤其对待感情的执着以及坎坷身世让人心疼。告别于曼丽之后,宋轶转身变成清纯裁缝少女瞿梦。这同样也是一个很有故事性的人物。 “尤其在那个动荡年代,瞿梦这一人物性格会被放大,她的欢乐她的痛苦相信大家也是可以感受到的。这一人物和于曼丽一样,都是很有魅力的角色。”谈及剧中人物,宋轶如此评价。

  正是因为瞿梦的乐观、善良、坚韧,而吸引到了顾延枚的关注。由此,成为这位传媒大亨一生的情感指向。

  宋轶与张翰对戏默契 上演动人青涩之恋

  电视剧《传奇大亨》是宋轶签约张翰工作室的首部作品。戏中,宋轶与张翰有大量对手戏。从已曝光的剧照来看,青春年少的两人依偎一辆单车,有说有笑,画面恬静而美好。

  在这段感情中,张翰和宋轶要演绎青春年华里,少年少女对待爱情的懵懂与期盼。私底下熟络的两人拍戏也默契十足,在拍摄过程中基本一遍就能过。对此宋轶表示,“也许正是因为彼此熟络,而很有默契,演绎感情戏很能进入状态。”这更让人好奇首次合作的两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组成怎样的cp,值得好好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