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祖蓝为爱妻庆生 李亚男长发披肩美丽漂亮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7 11:1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亚男
李亚男许愿
王祖蓝微博截图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6日,王祖蓝更新微博为老婆庆生写道:“虽然还没到正日,但非常开心可以跟你上海的家人一起预祝你的生日,看到你的表情,就知道你也希望身边的人都健健康康,我们每天爱你多一些,生命还是非常美丽!你猜她几岁?(上海的栗子蛋糕只有栗子没有蛋糕?我第一次吃)”并且晒出了李亚男的照片。

  照片中,李亚男身穿黑色上衣,长发披肩,肌肤白皙,面色红润,眼角带着笑容,美丽漂亮的梨涡非常抢镜,素颜出镜的她也是十分美丽,让人羡慕。

  网友们纷纷送上对李亚男的生日祝福:“嫂子生日快乐”、“嫂子好美,生日快乐”、“嫂子生快,期待早日看到你们的小蓝蓝”等等。

  王祖蓝与李亚男2010年公布恋情,2014年11月19日,香港TVB台庆现场王祖蓝向李亚男求婚成功,2015年2月14日,王祖蓝和李亚男举行婚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