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公开近况 素颜可爱散发淡雅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7 16:5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
宋慧乔可爱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演员宋慧乔公开了自己的近况,她17日在自己的Instagram留言留言写道“am8:00”并公开了两张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宋慧乔穿着休闲,打扮也很随意,没有化妆素颜的脸看起来也十分漂亮,淡雅的魅力和华丽的外貌吸睛。另一张照片中,宋慧乔自己掐着脸,可爱的动作和表情也吸引了人们视线。

  另外,由宋慧乔宋仲基主演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将于12月初拍摄结束,被选为2016年上半年最受期待作品,是一部通过处在陌生且极其恶劣环境中渴望爱情和成功的年轻军人和医生的生活来展现生活意义的大片级治愈系罗曼史。

  该剧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宋仲基饰)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宋慧乔饰)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该剧为事前制作,将于2016年1月末会2月初在中国、韩国KBS电视台同时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