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黎明陷工作生活双“危机” 护美女战恶敌天王一专多能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8 08:0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耿乐
黎明

  由黎明、耿乐和韩彩英领衔主演的中韩合拍犯罪悬疑电影《不速之客》即将于明年上映,今日曝光的新剧照中,黎明悉心陪护卧病的韩彩英,不仅男友力尽显,还为爱与神秘男子大打出手,护美女战恶敌一专多能,天王片中的亮眼表现叫人十分期待。

  韩彩英卧病引人猜测  黎明陪护尽显男友力

  黎明此次在《不速之客》中饰演高级白领郑凯一角,对天王来说可谓本色出演,驾轻就熟。现实中的黎明事业蒸蒸日上,片中却被上司落井下石,不仅晋升之路断裂,还不慎惹上不速之客,连韩彩英饰演的未婚妻琳琳也被卷入。谈及普通人身陷连环危机该如何应对,黎天王表示,早前他也经历过屋漏偏逢连夜雨的时刻,但越是困境人越要冷静,先稳住步伐,再勇敢出击,绝不能原地束手就擒。

黎明耿乐
黎明韩彩英
 

  神秘男子行踪成迷  天王为爱大打出手

  《不速之客》是由韩国名导林大雄执导的犯罪悬疑片,紧张刺激的气氛贯穿始终,从剧照中便可见一斑。此次曝出的剧照之一,黑衣神秘男子坐在车里,连帽衫套头,神情阴郁,行踪成迷,琳琳遭劫恐与此人脱不了干系。另一张剧照中火光冲天,黎明挂彩流血,竟没有第一时间逃离现场,反与一男子大打出手,揪住对方衣领似乎想逼问信息。据悉,当时琳琳失踪,郑凯心急如焚,很可能是单枪匹马地找到了嫌疑人。天王为爱不顾自身安危勇闯虎穴,护美女战恶敌一专多能,一改以往专一谈情的文弱书生气质。

  电影《不速之客》由国美电器作为首席营销合作伙伴、国美在线作为首席电子商务合作伙伴,该片由拉近影业有限公司、稼轩环球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潮润文化有限公司、奇想娱乐电影有限公司、北京永旭良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红色果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即将于今年贺岁档在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