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佳尼自爆曲折恋爱史 马景涛录VCR力挺妻子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8 09:0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苗皓钧助阵
吴佳尼大秀才艺
吴佳尼独舞
 

  近日,吴佳尼受邀加盟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节目,成为该节目的新晋选手。首次登台,吴佳尼不仅大秀才艺表演了一段新疆舞,还现场跟随音乐即兴跳起了多种民族舞蹈,让现场观众直呼“够专业”。

  事实上,吴佳尼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民族舞专业,按理说有多年的舞蹈功底在身,献上这么一段民族舞应该也不是什么难事,但对吴佳尼来说,这是自己当了妈妈之后首次在如此正式的舞台上独舞,所以多少还是会有点紧张,还好多年的底子并没有丢,观众的热情也让她更有底气。节目中,曾在《封神榜》里有过合作的演员苗皓钧现身助阵,并爆料了当年“咆哮教主”马景涛能追到吴佳尼其实也有自己一份“功劳”。除此之外,吴佳尼也现场透露了自己这段相差21岁的恋情其实来之不易,特别是父母的反对让他们压力很大,但后来就是靠两个人的坚持和爱才最终说服了父母,迎来如今的幸福。值得一提的是,马景涛还特意和两个儿子录制了视频VCR来支持妻子的综艺节目首秀,“咆哮教主”依旧是惊喜不断引得现场观众捧腹不止。

  据悉,目前正在浙江卫视、北京卫视同步热播的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吴佳尼饰演喜欢搞怪的微信女孩妙妙,一出场便被观众称为是“颜值担当”的她却成了不知不觉中破坏别人家庭的关键因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