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尘拍戏忙碌 遗憾错过《重返20岁》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8 11:0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姜尘
姜尘照片
 

  唐人影视出品的青春偶像奇幻剧《重返二十岁》开拍在即,昨日(11月17日),《重返二十岁》剧组在厦门观音山摇滚公园内举办了“让时间逆行”开机新闻发布会,两代男神女神归亚蕾、秦汉、胡冰卿、韩东君等现身出席,其中,作为主演之一的姜尘,因正在赶拍《苏沫儿传奇》遗憾未能到场。发布会现场众主创欢快热舞,也预示着这部剧将会带给大家无尽的快乐,虽不能赶到现场亲身传递欢乐正能量,但姜尘也同大家一起实时关注发布会最新动态。

  据悉,姜尘在该剧中饰演真性情女子柳梅,虽依附别人生活、名牌傍身,但其实是一个内心渴望爱,渴望被爱简单又有些固执的女生,在戏中,也将会有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就如同柳梅这般简单、真性情,姜尘在私下也是搞怪、直率,毫无偶像包袱。近日,姜尘在微博晒照,自己减肥前后的对比图并自黑道:“是我,是我”,众多网友惊呼:“不敢相信是同一个人”。原来之前为了角色塑造,姜尘不惜暴饮暴食,致使身材发胖,戏拍完后,又开始马不停蹄的锻炼健身,快速恢复到标准身材。网友纷纷佩服姜尘控制身材的毅力,赞其敬业。不少网友还在微博下求教减肥秘籍,姜尘也大方分享减肥心得。

  据了解,姜尘将于近期结束《苏沫儿传奇》的拍摄,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新剧《重返20岁》的拍摄中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