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刑警803》第二季热拍 赵子琪接力飒爽警风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9 09:1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张族权执导,赵子琪、张磊领衔主演的刑侦电视剧《中国刑警803》第二季正在上海热拍,今年该剧第一季在卫视上星播出后备受好评,第二季乘胜追击,延续扑朔迷离的案件追踪,再造荧屏精品。

《中国刑警803》第二季海报

  该剧以代号803的中国刑警为原型,真实讲述一个个令人惊心动魄的刑侦案件,生动塑造一群为了维护百姓安宁,捍卫法律尊严,和罪犯分子斗智斗勇的刑警形象。

赵子琪《中国刑警803》定妆照

  《中国刑警803》第二季的剧本历时两年打磨完成,演员阵容上除了男一号陈雷的扮演者张磊继续接力外,其他主演相较第一季大换血,新一季的女一号由知名女演员赵子琪担纲饰演,这也是赵子琪继新版《永不瞑目》后再度挑战警察角色。剧中由她饰演的803刑警队副队长严瑾,勇敢无畏、爽朗大方,是警队里学历最高的女警官之一。有成功诠释新版欧庆春这一经典角色的珠玉在前,拍戏状态日臻完美的赵子琪,还被粉丝亲切赠予“赵警花”的美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