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辛苑受封嘉人风尚女神 身体抱恙出席晚会领奖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9 10:3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7日晚,新晋演员张辛苑现身上海,和吴莫愁、戚薇、童菲、李依晓、共同出席“2015 嘉人美妆百大赏”发布,当晚赋于演续东方风格的张辛苑,化上经典妆容亮相,身着粉红色晚礼服,全美诠释东方之美,助美妆百大赏发布,而张辛苑也获选为“2015 嘉人风尚女神”,虽然身体抱恙,但张辛苑格外重视这个奖项,所以依然亲自前来领奖,为晚会增加“娇”点。

新晋演员张辛苑
新晋演员张辛苑获奖现场
 
张辛苑受封嘉人风尚女神

  昨晚的上海大雨不断,却没有打乱张辛苑出席美妆大赏领奖的好心情,虽然从一到达上海开始,身体的状态就不是很理想,但她仍旧接收密集的工作,从一早配合美妆大片的拍摄、录制视频,再到出席晚会,每一分一秒都是对身体的考验。而到正式晚会开始的时候,雨却又下的更大了,张辛苑身着we couture粉色中国风礼服,礼服上缝制的是中国特色的牡丹花,再来是由嘉人安排的美妆老师为辛苑量身打造的中国式妆容,从一登场就是红毯上关注的“娇”点。

  晚会的重头戏就是张辛苑其他四位明星一起受封“2015 嘉人风尚女神”,当张辛苑及其它四位女星并排上台领奖的时候,现场更是引起不小的骚动。现场也引来了许多张辛苑的粉丝前来与其拍照,粉丝见到张辛苑都惊呼:“实在是太美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