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逸杰《全员》今晚回归 “神队友”组合再集结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0 10:5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大型创意实境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即将播出第三期,本周99年小将张逸杰回归加速队伍,积累了上次的经验,再次开跑,蓄势待发。而与“娘娘”蔡少芬一同被网友封为“坑队友”组合的二人,本周也将再次集结。

《全员加速中》成员张逸杰

  “国民弟弟”张逸杰无惧挑战再开跑

  时隔一周,99年加速成员张逸杰今晚再开跑,第一期节目里,在被猎人抓捕全力躲避奔跑的过程中,张逸杰几次转弯寻找可以藏身逃脱的角落时意外碰上正在偏僻位置里静观游戏环境储存力量的体坛名将鲍春来,使其成为第一个被抓捕的加入成员。因此被网友封为“神队友”。而在接下来的游戏中张逸杰也未能逃脱猎人的“魔爪”,遗憾被捕,没有坚持到游戏最后与队员们一同完成任务。网友表示“虽然被猎人抓到,但希望小杰能够继续发力逆袭”期待张逸杰接下来的表现,积累了上次的经验,本周张逸杰蓄势待发继续挑战看似不可能完成任务。

全员加速中奔跑少年张逸杰_副本

  张逸杰蔡少芬集结  网友期待再现“神剧情”

  在第一节目中,首次开跑的加速成员开始还未完全熟悉猎人的速度与机敏,屡屡陷入危险,而张逸杰与“娘娘”蔡少芬的意外“坑队友”事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令网友们哭笑不得,脑洞大开,直呼“呆萌可爱”“期待神剧情”。本周五张逸杰蔡少芬“坑队友”组合再次合体,二人能否双双逆袭顺利完成任务,期待本周五晚22点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