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52届韩国电影大钟奖黄政民全智贤获最佳男女主角奖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1 08:4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政民全智贤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0日晚,第52届韩国电影大钟奖在首尔汝矣岛KBS演播厅举行,虽然颁奖典礼前夕,出现了演员和导演均不出席的情况,但是颁奖典礼还是如期举行。此前,大钟奖评委表示不出席颁奖典礼就不给颁奖,但是本着公正客观的原则,本届最佳男女主角花落黄政民和全智贤,而“大长腿欧巴”李敏镐则获得最佳新人男演员的殊荣。今年的大钟奖还首次设置了海外最佳男女演员,中国演员孙红雷和高圆圆荣获此奖项。

  相比于往年,今年的大钟奖尤为引人关注,在颁奖典礼前夕,最佳男女主角的9位候选人纷纷表示因日程难以调节而缺席颁奖典礼,随后导演们也表示不能参加,此前大钟奖评审曾表示,不出席者就不给颁奖,但是为了公正客观,大钟奖评审并没有按照之前所说,还是将最佳男女主角颁给了没能到场的黄政民和全智贤。黄政民凭借在电影《国际市场》中的精彩表现,力压河正宇、刘亚仁、孙贤周获得评审的青睐,将最佳男主角收入囊中,而最佳女演员则颁给了在家待产的准妈妈全智贤,全智贤在电影《暗杀》中一人分饰两角,展现了精湛成熟的演技,这也是全智贤继《我的野蛮女友》之后再一次摘得奖影后的桂冠。

  而新人奖方面,意料之中李敏镐凭借第一部电影《江南1970》获得最佳新人男演员,最佳新人女演员则颁给了李宥英。在作品奖方面《国际市场》获得最佳影片,并且包揽了10项大奖,成为了本届大钟奖的最大赢家。

  以下是完整获奖名单:

  最佳电影:《国际市场》

  最佳导演:尹济均《国际市场》

  最佳男主角:黄政民《国际市场》

  最佳女主角:全智贤《暗杀》

  最佳男配角:吴达秀 《国际市场》

  最佳女配角:金海淑《思悼》

  最佳新人男演员:李敏镐《江南1970》

  最佳新人女演员:李宥英《晚春》

  最佳新人导演:白宗烈 《Beauty Inside》

  最佳剧本:《国际市场》

  最佳海外男演员:孙红雷

  最佳海外女演员:高圆圆

  最佳企划:《国际市场》

  最佳摄影:《国际市场》

  最佳灯光:《京城学校:消失的少女们》

  最佳剪辑:《国际市场》

  最佳录音:《国际市场》

  原创配乐:《抒情男高音》

  最佳美术:《尚衣院》

  最佳服装设计:《尚衣院》

  尖端技术特别奖:《国际市场》

  人气奖:金秀贤 孔孝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