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柱赫-李圣经画报公开 完美童颜的姐弟line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1 10:3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南柱赫-李圣经(1)
南柱赫-李圣经(2)
南柱赫-李圣经(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南柱赫和李圣经为某个服装品牌拍摄的最新画报公开,南柱赫和李圣经完美的容颜吸引了粉丝们的关注。

  在公开的画报中,南柱赫和李圣经两人身穿该品牌服装,或一起骑自行车或与狗狗玩耍,两人展现了阳光的青春形象和灿烂暖人心的笑容,两人精致的童颜更是让粉丝们芳心大动。无论是哪一种姿态,两人都完美的诠释了出来了。

  粉丝们纷纷表示:“两个人简直配一脸”、“颜值好,身材好,真心好看啊”、“这个画报派拍出了HipPop的味道”、“好养眼的姐弟line”等等。

  此外,南柱赫和李圣经两人都是YG公司的旗下演员,两人都出演了多部影视剧,演技也受到了好评,是大势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