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有朋澄清"后悔加入小虎队"开了个玩笑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3 08:1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苏有朋微博截图(1)
苏有朋微博截图(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报道称苏有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青春期最大的错误是什么的时候,他自嘲表示后悔加入小虎队,不能学业与工作都兼得,此消息在网上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对于此消息,苏有朋在11月22日连发两条微博作出解释和澄清,表示自己只是开了个玩笑,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11月22日晚间,苏有朋发微博对此前“后悔加入小虎队”事件作出澄清,表示自己的人生在加入小虎队之后就走上了不同的轨迹,于是开了个玩笑,遇到标题党,便三人成虎,成了肯定句。苏有朋在微博写道:“在一个两小时的深度访谈中,节目希望了解出道这么久了,有没有过挫折后悔,来跟年轻人分享如何面对生命的改变。由于从不愿将自己神话,便诚实回答中间确有过这样的念头。我的人生路是从15岁半加入小虎队开始走上不同的轨迹的,便开了个玩笑。然后,长长的访谈,遇到了标题党,这个所谓的‘松口承认’便三人成虎,成了肯定句。打这么多字来解释自己很烦,但由于牵涉到小虎队,还是不厌其烦一下好了,再看到可爱的社员拼命到处想帮我解释,实在不忍。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不喜欢我的人从不勉强。就将。”

  苏有朋的微博公开后,很多网友表示支持:“人言可畏,必要时还是要说清楚你的立场,毕竟很多人都是人云亦云。还是那句,懂你的不需要解释,不懂你的说再多也是多余。一笑而过,云淡风轻”、“喜欢你的人仍在继续支持你,喜欢你”、“老大加油,不要在乎那些流言蜚语”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