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虎《单身GO》Demo MV首发 一曲双生再展创作才华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3 09:4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23日),潮流店铺NPC再度携手唱作鬼才陆虎,曝光合作单曲《单身GO》Lonely Demo版MV。相较于“单身节”曝光的剧情版MV的别致逗趣,《单身GO》Lonely Demo版MV则将时光拉回2013年11月11日,还原歌曲最真实的创作场景,再现歌曲刚刚创作出的样子,用最温暖舒缓曲调带给大家满满的正能量。

陆虎《单身GO》Lonely Demo MV剧照1
陆虎《单身GO》Lonely Demo MV剧照2
 

  MV中,陆虎身着印有“Lonely”标语的简单卫衣,与一名吉他手一起置于空旷的房间中,吉他柔美的和铉搭配陆虎干净温暖的声音,娓娓道来一个个导致当代年轻人“单身”的原因。倾诉却不说教,曲缓但不悲伤的曲风,让这首温暖舒缓的情歌更有抚慰人心的力量,展现了陆虎不俗的创作功力。

  2015年隆冬,唱作鬼才陆虎再度发声,全新单曲《单身GO》,一曲双生一动一静,告诉大家单身的真正原因,并鼓励大家勇敢表达自己早日脱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