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泳儿洪卓立空降北京 压轴献声QQ音乐巅峰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3 16:1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日,QQ音乐巅峰第二季迎来总决赛前最后一场一对一battle战。靓声歌后泳儿加上暖声王子洪卓立,一场情歌混战,《无双谱》、《无心伤害》、《回到最爱的那天》、《少年游记》首首皆是经典,特别是翻唱自R&B教父陶喆的《普通朋友》和E神陈奕迅的《明年今日》,让歌迷享受到清新而动人的音乐世界,带来满满的难忘回忆。对于粉丝来说,到北京来看偶像演出,又恰好赶上了下雪天,这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最浪漫的事了。

 

  当晚亮黄色的短发,黑色的镂空长裙,带着一点爵士的俏皮——泳儿清新登场了,旋即缓缓唱起耳熟能详的电视剧《无双谱》主题曲《独一无二》,预热现场。另一曲比较有异国风情的《无心伤害》,泳儿偏诱惑性的唱腔博得不少掌声。紧接着出场的洪卓立大唱多首经典,一首《回到最爱的那天》用温柔演绎励志,不煽情却更动情,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另一首代表作《少年游记》献给所有有梦想的人。第一轮对战,洪卓立以微弱的优势胜出。

  拥有超强歌曲演绎能力的泳儿,针对每首歌总有自己的独特理解,这次决定将这种过人能力进行到底。经典翻唱环节,泳儿的翻唱代表作《普通朋友》,这首来自陶喆的经典情歌,被泳儿演绎出与原曲非常不同的风情,意料之中的引起全场一致好评。一轮演唱过后,立刻为自己成功拉票不少。洪卓立则专门挑选了陈奕迅的《明年今日》向华语音乐经典致敬,令现场一度爆棚。

  一直以来,泳儿给人一种温文尔雅的感觉,其独有的古典气息,让她唱起情歌来,总带着淡淡的愁绪。不负众望,当晚师弟洪卓立为泳儿点唱了一首古典韵味的《黛玉笑了》,而洪卓立则被点唱了《弥敦道》,这首曾传遍全港的歌曲让我们记住了这个娃娃脸的邻家大男孩,他再次唱起这首歌时也感慨万千。虽然最后洪卓立以微弱的差距不敌师姐泳儿,但泳儿表示希望小师弟能在总决赛现场为自己助阵。

  当晚的巅峰对决,QQ音乐线上线下同步呈现两大清新好声音的对决过程,新玩法新花样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在线粉丝疯狂舔屏点赞投票,超强参与感令人耳目一新。随着总决赛最后一个席位的尘埃落地,第二季的总决赛的战鼓也即将于11月26日正式响起。回顾这一路走来,每一位歌手都特色鲜明,带着音乐梦想加入“声音战场”为观众创造了无数次的感动和惊喜,总决赛除了有充满激烈的比拼,晋级歌手还将携手音乐伙伴献上精彩演出,为第二季巅峰对决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时,势必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