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曦文温婉出席颁奖礼 喜获年度最具实力女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5 11:0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大日子》杂志在上海举行八周年庆典,除了为艺术商业各界杰出人才颁发奖项外,演员曹曦文也受邀出席,并荣获年度最具实力女演员奖,据悉一直以来繁忙拍戏低调做人的她鲜少出席公众活动,谈及拿到这个奖项的感受,曹曦文谦虚得感言,拿着这个奖杯沉甸甸有些惭愧,但也是一种动力,希望今后能更加努力塑造优秀的角色真正胜任这个荣誉。

曹曦文1
曹曦文2

  活动当晚,曹曦文以一身温婉的蓝色长裙亮相,再配上干练的短发,优雅自信的气质尽显。据了解,今年曹曦文有多部影视作品将会于观众见面,都市情感剧《我爱男保姆》、《等你爱我》以及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献礼剧《三八线》都将会陆续播出,可谓是作品大丰收。虽然已经是幸福的辣妈,但把演戏当作挚爱的她还是十足的圈中劳模,不管是条件艰苦的边境战争还是亲临爆炸现场依然坚持拍戏,一直都坚持低调做人高调拍戏的她常年都奋战在片场一线,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给观众带来好的角色。这也是《大日子》杂志颁给她“最具实力”这个奖项的初衷,娱乐圈的喧嚣纷扰并不能泯灭作为一个演员的本应具有的品质,那就是演好戏做好人,创造出更多经典的角色,而曹曦文的几部作品也让人拭目以待。

曹曦文3
曹曦文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