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童年照呆萌可爱 果然是母胎美女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5 14:5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童年照片
宋慧乔素颜美貌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演员宋慧乔公开了自己童年的照片,印证了母胎美女的称号。25日,宋慧乔通过INS公开了一张她小时候的黑白证件照片。照片中宋慧乔穿着毛衣,头发毛毛躁躁的十分可爱,清晰的五官也能看出长大后美貌的样子,让人不禁赞叹果然是母胎美女。

  而在日前宋慧乔公开的吃早餐照片中,她打扮随意,做着掐脸的可爱动作,素颜也如此美貌引发了网友热议。

  另外,由宋慧乔宋仲基主演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正在火热拍摄中,该剧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宋仲基饰)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宋慧乔饰)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该剧为事前制作,将于2016年1月末会2月初在中国、韩国KBS电视台同时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