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TFBOYS将与韩国SM合作 公司否认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6 08:4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TFBOYS组合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人气小鲜肉组合TFBOYS前往韩国秘密录制节目,并且曝光了三小只前往韩国录制节目的机场照片以及视频。而网友还透露,TFBOYS此次参与的视频节目将由韩国“造星工厂”SM娱乐公司参与协助制作完成。众所周知,韩国SM娱乐公司是有名的“造星工厂”旗下艺人包括东方神起、BOA、SuperJunior、少女时代、SHINee、f(x)、EXO等,还有很多专注于影视剧的演员包括李允熹、高雅拉等人,SM在韩国娱乐圈的地位也是举足轻重的。更有网友爆料,TFBOYS此次秘密前往韩国将与SM娱乐展开合作,SM娱乐将会为TFBOYS量身打造适合他们的音乐和舞蹈,帮助TFBOYS迅速成为亚洲顶级男团,全面进军韩国演艺圈。

  针对此消息,新浪娱乐联系了TFBOYS的公司负责人,对方表示消息不属实,否认了与SM合作的事情,并且表示TFBOYS去韩国是有其他的工作安排,不存在合作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