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视《全员加速中》深夜突袭游乐园,群星演绎“惊声尖笑”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6 11:11:52   来源:优讯中国   

  加速游戏仍在继续,本周五晚,由乐视视频全网首播的《全员加速中》将迎来第四期,加速队员们在经过连续三次无限流的穿越之后,终于回归现代。本场加速队伍将迎来五位新晋队员:李小璐、黄雅莉、孙坚、黄嘉千、甘薇加盟助阵,重新归队的队长黄晓明将带领17位新老战将齐聚上海常州嬉戏谷,迎接首个夜场游戏。面对全新的恐怖开场游戏和自带“隐身“系统的猎人,加速队员纷纷表示越来越“hold不住”,下面就让我们抢现看看本期节目看点吧!

 

  贾氏夫妇开启“虐狗”模式。本周贾乃亮将携妻亮相《全员》第四期——“惊奇游乐园”。此前“奶爸”曾向女儿甜馨承诺过“我会好好保护你妈”,游戏过程中,贾乃亮不仅时刻守护在妻子身边,更浪漫宣言表示要和李小璐“生死与共”。这对高颜值的夫妻分分钟都在“虐狗无数”,身为单身旺的小编简直不忍直视,夫妻恩爱指数五颗星。

  海涛梦辰戏里戏外上演“欢喜冤家”。在上期游戏开场“中奖”不幸被抓的沈梦辰,本期刚开始就被“中招率“极高的开场游戏“掷骰子”的恐怖气氛吓到飙泪,哪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开场的紧张劲还未过,梦辰又遇“老熟人”杜海涛,原本关系尚好的两人在节目中却像欢喜冤家刚一照面就拌起嘴来。杜海涛先是客套的称沈梦辰为“沈梦辰老师”,随后尴尬的找话题硬聊道:“我有什么可以你为做的?”试图缓解气氛,却没想沈梦辰毫不买账,语出惊人回应称:“你能为我做的就是别来打扰我”一句话呛得杜海涛无言以对,只能站在一旁讪笑。欢喜冤家指数四颗星。

  “军师“田亮跪求NPC“公主抱”。由于本期节目是夜场录制,加速队员们不仅要解决外星“熊孩子”造成的一系列麻烦,同时也要躲避与夜色融为一体的黑衣猎人的强势追捕。

  但在此之前,队员面对的首个难题就是LED遍布全身的发光战服。曾经机智爆表的田亮为了掩盖发光衣的亮度,不得不带着跟班黄嘉千投靠了npc,跪求对方“公主抱”,这种抛弃智商的做法连npc都忍住不破功吐槽:“这不是掩耳盗铃吗?”奇葩隐身术指数两个星。

  面对危机,有人就地卧倒祈求好运、有人拔腿狂奔奋力挣扎、也有人在逗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失去“黄妈”的大张伟冒险走上“弃权”之路,逃命路上的王源转身变成吃货一枚……,其他队员表现如何?到底谁会战到最后?更多精彩,尽请关注本周五晚乐视视频《全员加速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