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静为儿子庆生:希望你不要那么快长大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6 15:0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5日,胡静通过微博祝福儿子生日快乐,并且贴出了儿子的一组照片,希望儿子不要那么快长大,尽显母爱。
 

胡静儿子(1)
胡静儿子(2)
胡静儿子(3)
 

  胡静在微博写道:“祝我们家文能宅家斗地主武能下海抓鱼虾的牛魔王生日快乐,谢谢你不停给我们的惊喜!自私的希望你不要那么快长大,宝贝,平安快乐”。

  在公开的照片中,胡静儿子半裸着上身在海边冲浪,调皮的做着各种姿势,还有胡静和儿子一起玩拍的照片,母子两人十分快乐,画面非常温馨。

  网友们也纷纷送上对胡静儿子的祝福:“祝小王子生日快乐!天天向上!”、“这基因,太帅了哇,生日快乐啊!”、“基因太强大了, 牛魔王生日快乐,越长越帅哦”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