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梦实挑战经典 演绎新版至尊宝、靖王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7 14:0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六晚即将迎来《一年级》版《大话西游》开拍,在上戏里现代戏份拍完,师生们又马不停蹄地赶赴外地取景。学生们都非常兴奋,终于能够学以致用,去剧组“实战”。在这部由《一年级》出品的戏中,老师与同学都担任了十分具有挑战性的角色,其中,佟梦实饰演经典角色至尊宝,在过足演戏瘾的同时也表示压力巨大。

“至尊宝”佟梦实与紫霞仙子
佟梦实《大话西游》

  根据预告片与已经曝光的海报可知:上戏校园,佟大为老师意外失踪,身为学生的佟梦实与其他同学一起穿越时空,来到《大话西游》的空间,解救师父。由于第一次进剧组,缺乏经验,佟梦实短短的几个镜头就重拍了很多次,导演袁姗姗也不得已一次次喊停,剧组陷入了不断NG的恶性循环。佟梦实垂头丧气,全然失去了在迎新晚会上争当“戏霸”的热情。再加上这部戏的表现会被纳入甄别考核总成绩,为此愈加紧张。佟梦实也坦言,周星驰饰演的至尊宝无疑是一代人心中的经典,这次挑战《大话西游》中至尊宝的角色,压力巨大。

佟梦实《天天向上》饰演靖王
佟梦实饰演至尊宝
 

  在本周五晚,佟大为老师也将带领学生们在《天天向上》与全国观众见面。节目现场,佟梦实再次挑起大梁饰演《琅琊榜》中的靖王,与靖王母亲“静妃”刘敏涛首次合作饰演母子,两人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这个周末,佟梦实即将霸屏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