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收割机哪家强?阿雅胜过蓝翔!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08:3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阿雅自从从台湾转战到内地后,荣升母亲的她不仅在家庭上大丰收,事业上的她也是坐 稳“男神收割机”的名号。男星不管上到九十九,还是下到刚会走的,她一个都没有放过,全部收入囊中,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阿雅“收割”过的那些男神。

  宋承宪

  因跟女神刘亦菲公开恋情后,本来颜值超高的他又在新搜上来回滚动着较高的热点搜索,阿雅说:“原来以为男神都高不可攀,没想到他本人会那么的暖心没有艺人的架子,访谈过程中的他全程保持微笑,千真是个万人迷。”

  彭于晏

  阿雅和彭于晏真正的熟识还是因为那次访谈,坐在那台能带起人初恋感觉的脚踏车,阿雅说那次聊天给我留下的印象很深,因为每每谈起自己今后另一半时那个腼腆、羞涩的表情,瞬间把我带到了学生那个单纯的年代。

  【群众说:雅姐到站了请下车,该换人了!】

  强森

  柳大哥今天我才知道你真正的性别!我才看到你女人的那面!谁说你是大哥?你明明是“大嫂”好吗?我要去为你平反~

  【群众说:你老公真的好有安全感】

  佟大为

  能让国民老公这么抱起来的还有谁,还有谁~!!!别的啥都不说了。

  【群众这时也已经不想说什么,而是翻着白眼的恨着!】

  黄渤

  当红喜剧热门人物如今也已经是阿雅的盘下菜了,喜剧天才+幽默女神那个画面叫一个和谐。

  【群众说:阿雅你年轻了,并且你很美很美!】

  林俊杰

  阿雅说:“跟他在一起聊天你不会觉得陌生感,他的那种小幽默跟我一样能一触即发,那种大男孩的爽朗笑容能瞬间温暖你的心。”

  【群众说:夸别人的时候也不忘记夸了自己,不亏是主持界的大咖~】

  朱亚文

  “坏坏的”男人,如今总所周知的国民男友,朱亚文今年可是彻彻底底的一匹黑马,这匹高大帅的黑马奔腾在阿雅面前的时候,雅姐一下子柔了弱了温柔了!!!

  【群众说:雅姐你已经收了那么多小鲜肉了,你就行行好这个留给我们吧···55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