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俊杰签约欢瑞 或成“小哥”第二人选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08:42: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秦俊杰
秦俊杰签约欢瑞世纪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9日晚,欢瑞世纪官方微博正式宣布演员秦俊杰签约欢瑞,成为欢瑞大家庭一员。欢瑞还透露秦俊杰将加盟由*主演的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更有望出演《盗墓笔记》第二季的“小哥”张起灵。

  对于秦俊杰加盟欢瑞,网友们纷纷表示:“秦弟弟不错,希望能够有好的发展”、“话说秦俊杰演技还是不错的,当年看网球王子就是为了他”、“加油,看好你”等等。

  秦俊杰,1991年出生,2006年因拍摄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而步入演艺圈,2008年主演青春偶像剧《网球王子》饰演龙马,而被观众所熟知,之后凭借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14年出演欢瑞出品的古装剧《古剑奇谭》,2015年担任综艺真人秀《一起出发》常驻嘉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