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360收购韩国NHN 360手机助手请张艺兴黄子韬代言?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0:46:19   来源:中国网   

而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静候票选结果的公布。谁将成为

  360手机助手的全新代言人,将是大众翘首以盼的大事件。360手机助手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安卓应用商店,背后有360集团的鼎力支持,再加上明星代言人的粉丝效应,将产生双赢的效果。

  张艺兴是典型的长沙伢子,在EXO组合中有亮眼的表现,萌帅的外表和酷炫的舞蹈功力使他成为无可替代的一员。更令人吃惊的是,今年4月SM宣布为张艺兴在中国成立工作室,这也是SM公司26年来首次在中国队艺人开放自主发展权。在国内,张艺兴参与多档节目的录制,包括《星厨驾到》、《星星的密室》、《极限挑战》等大型综艺,让大家看到了一个自带光环的张艺兴。

而黄子韬的人气也是有目共睹。谁不用

  wuli滔滔的表情包!这绝不是黑!只有真爱粉才会黑自己的爱豆!而他,也用自己的实力证明,粉丝们的拥戴是值得的。高大帅气的外表,不仅会吉他、打碟、rap等才艺,就连运动也是全能,帆船、篮球、保龄球、跳高、跳水、骑马、射击等项目对他来说都是小case,难怪粉丝们通通眼冒星星。

  当然,现在离票选结束还有一段时间,结果尚未确定。不过无论最终谁成为被选中的代言人,他们的高人气和硬实力都足以令人信服。

  而从360手机助手最近的新动向来看,也与韩国市场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作为360公司的一项重点业务,手机助手票选代言人的活动引发各界关注,其中就有张艺兴和黄子韬两位待选大咖。一位是EXO的一员,一位是前EXO成员,他们都是从韩国出道的小鲜肉,在中韩市场均有超高人气。截至11月26日12时,张艺兴以4126票占据总票数的6.6%,而黄子韬则以9343票遥遥领先,成为票选冠军,占总票选的15%。

  近日有消息传出,360将收购韩国NHN,各大综合网站都爆出了相关新闻。据报道,360已经安排团队与韩方洽谈,更多详情还未可知。一边是中国互联网巨头,一边是韩国互联网巨头,此次收购如果属实,双方展开的深度战略合作将值得一窥。

其实,早在

  2012年,360和NHN就已经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当时韩国手机通讯软件Line通过360手机助手在华首发,而Line正是NHN旗下的产品。此外,360与韩国众多公司都达成合作关系,其合资公司东方耀星和韩国游戏开发商Smilegate也签署合作协议,众多迹象表明360的国际化战略正在拉开帷幕,而其中进军韩国市场的意图明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