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HAHA相遇《无限挑战》 两人《致命恋爱》演对手戏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1:1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HAHA合影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8日,陈柏霖在自己的SNS写道“今晚,无限挑战!HAHA~能够和你一起拍摄节目很高兴~辛苦啦”并上传了与HAHA的合影。在公开的照片中,陈柏霖和HAHA一起对着镜头瞪大眼睛、张开嘴大喊,做出一模一样的搞笑表情,还用手摆出V的模样。

  陈柏霖和HAHA相遇是一起拍摄了电影《致命恋爱》。HAHA近日在MBC《无限挑战》特辑‘无挑Dream'的一环中,成为电影《致命恋爱》的一日工作人员。


陈柏霖-HAHA《无限挑战》
 

  在上周六播出的MBC《无限挑战》节目中,也播出了陈柏霖和HAHA互动演对手戏的场景。节目中陈柏霖用流畅的韩语和HAHA打招呼,HAHA也用中文“加油加油”进行对话。

  另外,电影《致命恋爱》是由韩国女演员河智苑和台湾男演员陈柏霖联袂主演的中韩合拍电影,预计2016年上半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