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玉刚加入华谊当导演 携手王中军张纪中开启文旅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1:2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9日,“华谊兄弟文旅演艺启幕暨2015中国城市文化旅游创新巅峰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长王中军、华谊兄弟文旅盛典总裁马克、著名导演张纪中等知名人士悉数到场。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导演李玉刚以一袭中式长衫亮相开幕仪式,并与著名导演甲丁,马戎共同成为了华谊兄弟文旅演艺的首批签约总导演。

 
 

  据悉,文旅演艺是华谊兄弟继影视娱乐与互联网娱乐两大产业之后的又一重点业务,是一项由华谊兄弟、华谊兄弟文旅演艺共同举办,由各地共同推动的全国性文化项目工程。集合了中国旅游界、文化界、房地产界、演艺界四大领域的权威性人物,以创新之手改变中国传统的旅游市场,以打造中国第一个文化、旅游、商业体验性演出矩阵为核心,充分发掘当地的特色文化,并将之与旅游资源结合起来,让文化价值在旅游资源方面更充分的释放,力求打造中国最好的文旅商体验。


  作为华谊兄弟文旅演艺的首批签约总导演之一,李玉刚与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长王中军、华谊兄弟文旅盛典总裁马克、著名导演张纪中、贾丁等人共同见证了本次文旅盛典的启幕仪式。在启动现场,李玉刚表示自己刚刚完成了自导自演的舞台剧《昭君出塞》,对于此次担任总导演深感荣幸,并祝愿华谊兄弟文旅演艺的开幕盛典圆满成功,文旅演艺之路越来越好。随后,李玉刚登台献唱了颇具禅意的《莲花》,宛转悠扬的歌声为启幕盛典带来了独特的文化之美。

  作为李玉刚执导的原创大型诗意舞台剧,《昭君出塞》完美融合了传统戏曲艺术与当今流行文化,创新中展现了极致的东方之美,在北京的首演座无虚席,一票难求。而他的另一部大型舞台剧《风花雪月》也正处在创作之中,身为歌手、演员的李玉刚做起导演来毫不逊色。此次李玉刚先生加盟华谊兄弟文旅演艺,极大的丰富和提升了文化旅游的内涵,使文化价值在旅游资源方面得以更充分的释放。作为首批的签约总导演之一,今后李玉刚将为文旅演艺带来颇具文化之美的艺术作品,携手华谊兄弟共同开创中国文化旅游的崭新之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