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雪助力公益 出席高校预防艾滋病辩论会任评委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1:2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天是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由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和区防艾办主办的“2015年海淀区大学生预防艾滋病辩论赛”总决赛于近日在北京落下帷幕。著名歌手白雪应邀出任评委与影视明星、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防治艾滋病宣传员张华敏等亲临现场。

白雪
白雪与辩论会主创合影

  决赛中,白雪作为评委全程观看了本场辩论赛,对选手的观点进行了精彩点评。决赛双方围绕“防控艾滋病更应该注重尊重艾滋病感染者的隐私,还是更应该注重加强艾滋病感染者的管控”展开,整场辩论激烈而精彩,在辩论的过程当中充分彰显出当代大学生文思敏捷、机警睿智的精神风貌。对此,白雪表示,通过此次多角度、多领域的深入辩论使同学们对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有了更为深入和全面的了解,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也让她深深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忧患意识。

白雪与获奖选手合影
 

  在随后的专访中,白雪表达了自己对本次大赛和防艾公益事业的态度和看法,她表示,据相关数据显示,近年来在校学生艾滋病疫情上升明显,本次大赛可强化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对深入地在大学生中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有着积极的意义。同时,白雪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关爱艾滋病患者贡献一份力量,让更多的人正确的认识艾滋病以及给艾滋病感染者更多关爱,使他们能够走出阴霾,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