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谊兄弟开创文旅演艺 王中军推举李玉刚任导演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4:2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9日,“华谊兄弟文旅演艺启幕暨2015中国城市文化旅游创新巅峰盛典”在北京开幕,盛会主题为《发现中国之美》。据悉,本次华谊兄弟组建文化产业联盟,旨在整合文艺资源和旅游产业,提升中国城市文化价值,可谓在各界开启了群英荟萃的文化运动,备受海内外关注。不仅有全国各大卫视主持人化身推广大使,华谊倾力打造的主创团队也是颇具身价,并成为《发现中国之美》的文化领军人物。

华谊兄弟开幕式,李玉刚与张纪中搭档任导演
李玉刚献唱《莲花》表初心
 

  华谊兄弟促成张纪中李玉刚的文旅团队,领军“发现中国之美”

  盛典现场在国家旅游局、中宣部新闻局及世界城市旅游发展研究会等海内外多位专家见证下,揭晓国内资深导演张纪中作为主创团队制片人,而与他搭档的文旅导演则是身为国家一级演员及戏剧导演的李玉刚。李玉刚自出道起致力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融汇以当代艺术并享誉国际市场。因此被华谊兄弟集团诚邀,出任文化产业联盟的导演,共同推动全国性文化项目工程,为特色、传统、时尚的城市文化旅游代言。

  全国各大卫视名主持助阵,开幕仪式李玉刚用歌声点亮主题

  华谊兄弟文旅演艺团的启幕仪式由华谊兄弟集团董事长王中军、华谊兄弟文旅演艺总裁马克与张纪中、李玉刚等文创主力共同揭幕。李玉刚现场演绎自作词曲并获三项音乐大奖的新歌《莲花》,用新式东方视听美学点明文旅演艺团的成军主题。同时央视陈伟鸿、湖南卫视李湘、北京卫视春妮、曹涤非、向真及凤凰卫视许戈辉等文艺界一线主持人纷纷化身活动推广大使,作为李玉刚合作多年的密友群,志同道合的诠释中国城市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各界共助城市文化发展,李玉刚传统文化之旅重任在肩

  本次盛典收获全国各地以及联合国的官方支持,从文化界到商界,都期待本次资源整合能够通过旅游产业的发展,为民族文化的传承增添更多生机与活力,因此华谊兄弟文旅演艺团队重任在肩。

  近期李玉刚在文化部的支持下,开展了中国文化传统之旅,亲历并书写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对中国文创产业有着新的积淀和突破。本次盛会李玉刚出任华谊兄弟集团的文旅导演,也期冀将自己国际巡演、文化创作及市场经验付诸实践,并与中国大师们共同形成传承的力量,发现中国之美,发展城市之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