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易时尚跨界盛典引爆京城寒冬白百何陈坤李晨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4:43:39   来源:中国网   

  2015年11月27日,由网易时尚主办,沃尔沃(Volvo)汽车战略作为合作伙伴特别支持的“2015网易时尚年度跨界盛典”引爆京城。“30亿票房女王”白百何、“公益先行者”陈坤、人气明星李晨、当红奶爸邹市明、知名演员董洁、台湾明星陈妍希,“小鲜肉”李治廷、张歆艺、马苏、颖儿、张俪等时尚女星倾力助阵盛典现场,网易新闻客户端也全程直播了此次盛典。

  作为国内领先的时尚媒体平台之一,网易时尚一直致力于关注时尚跨界事件与跨界人物,传播“跨界推动时尚”的理念,并积极担当作为时尚媒体传播跨界理念的重要责任。自2013年首次举办“网易跨界盛典”起,三年内网易时尚报道了数以百计的在各行各业参与“跨界”的人物与事件,并通过网易强大的媒体影响力与传播渠道推动“跨界”所带来的跨行业影响力。今年跨界盛典的主题是“JUSTFORYOUNG”,网易时尚希望通过这一主题倡导更多的年轻人能够加入到“跨界”的队伍中来,让跨界更加年轻化、更加有生命力。

  网易传媒CEO李黎、网易传媒常务副总编辑曾光明、网易传媒市场部总经理李安、网易娱乐时尚中心运营总监彭晓华、著名时尚出版人刘炳森、超模马艳丽、今日美术馆馆长高鹏、知名化妆师唐毅、沃尔沃高层COO柳燕等等嘉宾共同见证了19大奖项的诞生。

  公益跨界榜样陈坤助力盛典 白百何携30亿票房获年度影响力女星

  作为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跨界人物的获得者,陈坤当之无愧。作为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的发起者,陈坤用实际行动诠释“跨界无边”,公益无量。作为“年度最具影响力女明星”的获得者,白百何从刷新票房纪录的《捉妖记》、《滚蛋吧!肿瘤君》到《恋爱中的城市》,以独特的魅力成为票房传奇,其独立、自信、纯真、勇敢的形象也深受女性观众喜爱。此外,知名演员李晨、体育明星邹市明、人气女星张歆艺、董洁、马苏,设计师李薇、张帅、张京京,艺术家瞿广慈,超模金大川、董悦宁等19位年度跨界先锋悉数到场。

  陈妍希张歆艺等时尚女星集体亮相时尚ICON争艳

  盛典现场明星云集,台湾女星陈妍希人气女星张歆艺、马苏、颖儿、张俪等近年来频繁活跃在时尚圈的时尚女星分获大奖,日前复出荧屏的董洁也领取了年度最具文艺魅力大奖。近年来四大时装周及国内的时尚活动,都能见到陈妍希、张歆艺等备受时尚圈宠爱的女星。网易时尚也一直关注中国女星在时尚圈的影响力,此次盛典云集了今年在时尚领域里受网友关注的女星,现场星光灿烂,人气时尚ICON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强大。

  三大当红跨界设计师惊艳打造高定服装秀

  活动现场,网易时尚盛邀三大当红跨界设计师李薇、张京京、张帅带来不同主题的大秀,龙腾精英模特别助阵服装表演show。李薇,曾在时尚集团担任资深时尚编辑,2012年建立独立设计师女装品牌Awaylee,是国内著名的独立服装设计师,2015年参加人气时尚节目《女神新装》获得年度女神新装总冠军,她的设计受众多明星喜爱。李薇现场展示了2015春夏浪漫风格的高定时装,薄纱、印花、浪漫的音乐让整场观众仿佛置身于浪漫的花海。作为好莱坞众多明星的御用设计师,年度最具风格设计师张京京带来的高级定制作品,现场展示了高级定制的唯美浪漫;曾作为黄晓明等明星御用造型师的年度时尚跨界设计师张帅,以成衣+高级定制的两种风格服装向观众展示了他从造型师向设计师的转型之作,成为本次活动的压轴作品,充分突显本次活动跨界推送时尚的主题。

  金大川、肖骁 马薇薇领军跨界新势力

  今年网易时尚跨界的主题是“JUSTFORYOUNG”,.跨界时尚盛典里的年轻时尚新势力也分外引人注目。作为93年小鲜肉,近年火遍四大时装周的超模金大川自信、卖萌、耍帅、扮酷的纯真性格吸引着众多粉丝,他曾是PRADA钦点的独家走秀模特,五次与burberry合作,超模董悦宁也是90后超模代表。通过网络节目《奇葩说》走红的肖骁、马薇薇作为“奇葩毒舌”赢得超高人气,他们的时尚态度鲜明、拒绝雷同,为时尚跨界注入了新气象。

  跨界达人马艳丽亮相 时尚大咖齐聚

  网易“跨界盛典”此次盛邀的颁奖嘉宾汇聚时尚圈内外的重量级人士,著名时尚出版人刘炳森、超级名模设计师马艳丽、设计师谢峰、米兰时装周首席代表Instely时尚买手会创始人赫尔丹娜、赫斯特中国区总经理邢文宁、今日美术馆馆长高鹏、知名化妆师唐毅、《女神新装》制片人曹青等悉数到场,一同见证这场跨界盛宴的熠熠星光。

  作为有态度的新闻门户,网易始终在引领中国媒体行业的趋势发展。不但拥有最为快速、全面、准确的资讯平台,同时秉持“有态度”的新闻专业主义原则和理想,凭借独特的视角和观点赢得用户口碑。网易时尚作为国内领先的时尚媒体平台之一,一直持续关注时尚跨界事件与跨界人物,传播“跨界推动时尚”的理念,并积极担当作为时尚媒体传播跨界理念的重要责任。作为有态度的潮流观察家,我们不仅要做行业发展的记录者,更希望成为推动行业前行的参与者。让跨界的艺术走进更多人的生活,激发更深层次的思考。

  获奖名单:

  年度最具影响力跨界人物——陈坤

  年度最具影响力女明星——白百何

  年度最具影响力男明星——李晨

  年度最受关注时尚女明星——张歆艺

  年度最受关注时尚icon——张俪

  年度最具人气时尚icon——颖儿

  年度最受关注时尚男明星——李治廷

  年度魅力人物——马苏

  年度最具知性魅力女明星——陈妍希

  年度最具文艺魅力人物——董洁

  年度时尚新面孔——肖骁马薇薇

  年度影响力艺术家——瞿广慈

  年度最受关注跨界体育明星——邹市明

  年度时尚跨界摄影师——张悦

  年度最具人气跨界设计师——李薇

  年度时尚跨界设计师——张帅

  年度国际影响力超模——金大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