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妍希优雅亮相 获颁年度最具知性魅力人物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4:5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7日,陈妍希获得“年度最具知性魅力人物奖”,她透露自己对知性女性的看法,“是那种能独立的自己养活自己,有自己的生活和想法的人,接下来有机会蛮想尝试这种女性角色的”。陈妍希身着一袭轻盈典雅的HUGO BOSS银白色星光长裙上台领奖,尽显优雅气质。

01 陈妍希身着一袭轻盈典雅长裙
02 陈妍希优雅亮相颁奖典礼

  正如颁奖词中所说,陈妍希“ 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的国民初恋沈佳宜;也是新版《神雕侠侣》中成功颠覆冷若冰霜姑姑形象的小龙女”,而“高学历的海归背景塑造了她知性、健康、活力的形象,成为从高级珠宝到游戏等多个跨界领域的品牌所钟爱的形象代言人”,对于她形象的提升有目共睹,“2015年她再战国际时装周,现身各大秀场,其优雅质感的造型给我们留下极深的印象”。

  对于跨界做其他创意工作,陈妍希也大方表示,人生要多多尝试,不要怕失败。

03 陈妍希尽显优雅气质
04 陈妍希获得“年度最具知性魅力人物奖”
05 陈妍希获得“年度最具知性魅力人物奖”
06 陈妍希获得“年度最具知性魅力人物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