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良即兴R&B《第一次》歌迷开心大喊超值得!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7:1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光良在11月28日晚间于武汉咪咕音乐现场演出,除了演唱多首动人歌曲《童话》、《第一次》、《那些爱过的事》、《未完成的爱情》之外。
 
 
 

  还特别与歌迷朋友们进行互动和自拍,有参加此次活动的歌迷朋友们开心的大喊:『超值得!有了这次的体验,让我超期待下次和光良见面的到来。』

  在咪咕音乐现场互动环节,「伴奏猜歌」的游戏中,当一位女歌迷猜中「第一次」时,光良即兴用R&B现场演唱,光良自觉R&B版的「第一次」非常好听。下次有机会要录下来发行!

  光良将于12月5日出席四川成都第九届中国移动无缐音乐盛典咪咕匯演出。届时首次现场演唱主题曲《星的绽放》。

  想要即时知道光良的最新动态吗?

  快来关注星娱音乐&光良国际后援会_MIFC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