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时明月》白凤惊艳出场 曲哲明组团开战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8:0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由陆毅、陈研希、蒋劲夫、曲哲明、孙艺洲等人联袂主演,由唐人影视、玄机科技携手打造的第一部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在湖南卫视首播,一经播出,便引来大批剧迷们的追捧。剧中,由人气演员曲哲明饰演的白凤也于第二集出现,一身白衣,风姿卓越,“聚散流沙”正式重出江湖。不少网友看剧表示,曲哲明版的白凤高度贴合原著。
 

曲哲明“聚散流沙”
曲哲明饰演白凤
 

  剧中,曲哲明饰演的白凤以轻功的方式出场,迎战大司命,一火一白,画面炫酷,十分惊艳。不少秦迷表示,曲哲明面容清俊,气质高冷,十分符合白凤这一角色设定,而在昨晚的视频画面中,白凤不愧为“杀手界第一美男“,让人印象深刻。随后,赤练与卫庄相继出现,聚散流沙“铁三角”正式合体,组团开战。曲哲明也及时在线与剧迷们互动,并在微博上写道:“聚散流沙在线等接生……”。剧中,聚散流沙接受大司命的赏金令,追杀盖聂和荆天明,至此,聚散流沙对战墨家开始,整个剧情逐渐展开。

  感情戏也是该剧不可缺少的部分。曲哲明饰演的白凤与金晨饰演的赤练将有一段虐心纠葛的情感戏,赤练对卫庄爱得极致,而白凤对赤练却爱的隐忍深沉,不少网友将白凤与赤练组成CP,一红一白,画面十分唯美。两人的情感也将在后面的剧情中逐渐展开,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