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度沸点明星榜“尖叫”大战 00后新偶像王巧人气超赵丽颖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9:0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整个华语娱乐圈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2015百度沸点全球明星人气榜”投票活动在启动后也瞬间引爆了整个娱乐圈,受到了万千明星粉丝的热烈追捧,这场来自互联网和娱乐圈的融合式盛宴甚至被粉丝们认为是为其偶像付出的“年度礼遇”。根据互联网移动大数据筛选入围明星,评选上创新采取语音搜索“喊票”引发全民尖叫,更为真实客观的体现出了明星影响力趋势真实走向。

  而在本次明星榜票选活动中,00后的新偶像艺人王巧凭借粉丝的力量成功收获1691574票,其超高的票数完胜吴亦凡、黄子韬、邓超、李晨、*等众多当红演艺明星的得票数量,令整个娱乐圈始料不及。

 

  据悉,这位今年才年仅9岁的00后“网红小萝莉”王巧在几个月前才开始上传自己的翻唱视频,凭借其深情演唱的《可惜不是你》、《漂洋过海来看你》、《回家的路》、《喜欢你》、《你为什么说谎》、《我等到花儿也谢了》等曲目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便一举创下了1亿多次的网络点击神话,狂吸千万粉丝,成为粉丝们心目中的“最美小女神”。其中她所演唱的《光阴的故事》这一支歌曲便轻松创下了2000多万点击,将乐坛的很多前辈歌手甩出了一条街。由于其歌声太过深情感人,年仅9岁的王巧竟然还收到过大学男粉丝的“求爱信”,更有疯狂男粉丝以绝食行为索要王巧的私人电话号码。

 

  在国内多个门户视频站点里,王巧的唱歌视频也长期稳固的占据着“热门”席位,点击超高不下,倍受瞩目。全国各地商场、学校、酒吧等场所都在热播王巧的各种演唱视频。而她神似柳岩的漂亮外形更是被海峡两岸几百家媒体誉为00后“小柳岩”,从而被网络、电视、报纸三种媒体进行了高密度报道,令其迅速窜红。台湾TVBS电视台也早在《哈新闻》节目中预言“王巧将是继林妙可之后大陆再次走红的女童艺人”。

  据悉,这位00后的偶像人物,早在2013年便夺得了中央电视台最具含金量的《非常6+1》“非常明星奖”从而首次进入大众的视野,其后,也更是勇获中央电视台《等你长大》最佳表演奖、优酷UGC新人奖等众多重要奖项,更是凭借其首张原唱EP大碟《美得冒泡》被提名“华语金曲奖”,获网络最高呼声,与陈奕迅、王菲、陈慧娴、罗大佑等众多前辈同逐巅峰,成为了华语乐坛最璀璨的一颗00后新星。

 

  王巧作为“2015百度沸点明星榜”入选的00后年龄最小偶像艺人,在该榜第一阶段的200位明星人气投票中更是一举斩获该排行榜的前三甲。其惊人的蹿红势头令各路明星前辈们纷纷惊叹“后生可畏”。在最终的人气榜总决选中,王巧以全国1691574位粉丝尖叫投票率成功登上“2015百度沸点全球年度明星人气榜”第19名宝座,将吴亦凡、黄子韬、邓超、李晨、*、周杰伦、金秀贤等一大帮当红艺人甩在了自己的排名之后。王巧一举创下的多项网络人气纪录,还有望被载入“2015百度年度史记”。

  年仅9岁的新晋偶像王巧也成为了本次榜单中唯一比TF-BOYS年龄还小的00后偶像艺人。这位00后新晋偶像的火速蹿红势头更是令无数粉丝大呼:“这世界变化太快啦!当我还以为TF-BOYS算00后最嫩小鲜肉的时候,王巧的出现直接让我觉得TF-BOYS快要升级为大叔啦……”

  随着明星粉丝力量的支撑,粉丝力量成为一种独特的粉丝文化,从收到大学生情书、到粉丝千里追星观看演唱会,再到“土豪粉丝”花近百万承包广告牌。00后偶像王巧一路人气飙升,被称为娱乐圈的“00后小黑马”。其“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强势姿态正在颠覆着华人演艺界,其突飞猛进的蹿红速度也正在影响着整个娱乐圈的最新态势。而“王巧现象”的成功模式也开始受到业界越来越多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