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说话多做事:吴奇隆分身有术婚期成谜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4 08:1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十二届年度先生盛典于12月2日晚在京举行,吴奇隆受邀出席并荣获“年度先生”大奖。”吴奇隆领奖致词“少说话多做事”。很少说话的吴奇隆张口便是喜讯,自曝与刘诗诗的婚期将近。据了解,在婚期前吴奇隆献出真人秀首秀,加盟了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与谢霆锋共同担任导师,力捧少女团队出道。有这么多事同时要做,四爷果真是少说话多做事!
 

刘诗诗为吴奇隆甜蜜庆生
吴奇隆担任《蜜蜂少女队》导师
 

  少说话:时尚先生吴奇隆惜字如金  自曝与刘诗诗婚礼将近

  当晚,一身黑色正装帅气现身的吴奇隆,踏上红毯引来阵阵尖叫,而与刘诗诗的婚期也成为了众媒体焦点。当吴奇隆被媒体问及打算何时与刘诗诗办婚礼时,他表示婚礼已经差不多在做细致的安排了,只是还没有定流程,“明年上半年,我只能说到这。”疑似将婚期说漏嘴,按此说法现场媒体揣测两人婚期可能在明年2、3月份。

  据知情人士透露,吴奇隆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录制由浙江卫视制作出品的全国首档女子团体养成类节目《蜜蜂少女队》,并在节目中担纲众少女们的导师,免不了要与少女们有着紧密的近距离接触,组合分散多年后,还依然致力打造华语乐坛新生女团,确实令人感叹四爷对华语乐坛的良苦用心。
 

“蜜蜂少女”秀纤长美腿
吴奇隆发表获奖感言
 

  多做事:当导师做投资分身乏术  四爷若曦婚期或延后

  一直信奉“少说话多做事”的吴奇隆到底做了哪些事情呢?原来,四爷的精力基本集中在打造以IP为核心的产业链上,以影视为核心却并非只有影视,更围绕IP发散游戏开发。2003年他就创立了北京稻草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艺人经纪,动画、电影、电视等影视策划及投资制作。先后投资制作了《铁拳浪子》、《记得我爱你》、《新白发魔女传》、《犀利仁师》等作品。

  近期,四爷更是参与出品并领衔主演了电视剧《蜀山战纪》,继网播后又恰逢台播在即。与此同时,创业者吴奇隆又摇身一变,首次担任导师投入少女团体的选拔培养,强势加盟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而正在紧张筹备的这档综艺节目也将成为他IP版图的一个重要组成。这么多事同时操盘,不知是不是还有足够的时间精力筹备婚礼呢?难怪网友担心打趣:“四爷这么忙,可不要忘了与若曦的约定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