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星与郭德纲开心聚餐拼酒量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4 10:0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德纲金星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日晚间,郭德纲通过微博晒出了与金星一起聚餐喝酒的照片,并且很有文艺气息的写道:“天凉,喝点小酒……”照片中,郭德纲与金星并排坐在一起,两人手里都举着酒杯,脸上带着微笑,看上去喝的十分尽兴。随后金星也转发并且即兴附上打油诗:“酒逢知己千杯少,荧屏金纲不得了。”而此前,金星也与孟非在一起拼过酒量,看到郭德纲和金星在一起喝酒之后吧,孟非表示很伤心,在郭德纲微博评论写道:“你俩背着我……”郭德纲随即留言评论道要孟非注意心态。

  微博公开后,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期待你们的金纲秀!金姐加油东北姐妹支持你”、“如果金姐 郭老师 还有孟非老师合体 我估计中国没人说得过你们”、“当郭德纲遇上金姐,周围的人谁还敢说话啊,还不得让你俩消遣死,都嘴下留情哈”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