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富城晒与网红女友吃饭合影 甜蜜秀恩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5 08:3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日,天王郭富城通过自己的微博公开了与网红女友方媛的恋情,并且晒出了两人的甜蜜牵手照,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一时间关于女方的所有新闻也被网友曝光,包括曾参加过相亲节目等消息,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两人的甜蜜恋情,郭富城还通过微博再一次秀起了恩爱。
 

郭富城方媛
 

  12月4日,继牵手照之后,郭富城又通过微博晒出了与女友一起吃饭的合影,并且写道:“这样吃饭要慢一点吗。”并且再一次艾特女友,大方秀起了恩爱。照片中,郭富城与女友戴着墨镜,一起开心的吃饭,女友更是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依偎在天王身边,看起来十分甜蜜。随后,女友转发郭富城的微博写道:“别皮了,快吃饭。” 两人之间的有爱互动俨然是正在热恋中的情侣。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你开心就好”、“我装作看不懂的样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