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颖喜得双胞胎儿子 网友纷纷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5 16:4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下午,林志颖通过微博报喜,表示自己迎来了双胞胎儿子,感谢大家的祝福。
 

林志颖与两个小王子
林志颖微博截图
 

  林志颖在微博写道:“在大家的祝福下,两位小王子顺利诞生了,谢谢大家。”并且上传了一张自己怀抱双胞胎儿子的照片,照片中,林志颖抱着刚刚出生的两个小王子,脸上是十分幸福的微笑。

  网友们纷纷送上对男神的祝福:“恭喜恭喜 恭喜kimi当哥哥”、“恭喜,以后就是幸福的一家五口了”、“祝福啊,不老男神,人生赢家”等等。

  而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颖妻子是今日上午10:00在台北剖腹产下宝宝,两个宝宝是异卵双胞胎,长相不一样,兄弟俩分别重达2641克和2639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