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起出发》冰雪世界特辑 付辛博献唱《情非得已》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7 08:5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大型明星寻宝探险真人秀《一起出发》第四期冰雪世界特辑在湖北卫视播出。付辛博、黄灿盛(韩国)、秦俊杰、李晨浩、魏巍、刘天佐六人寻宝兄弟团根据南派三叔留下的线索在凌晨1:30分来到冰雪世界乐园,彻夜通宵寻找新的宝物。

1 《一起出发》冰雪特辑 付辛博深情献唱
2 《一起出发》冰雪特辑 付辛博深情献唱

  在本期节目中,面对奇葩的冰雪任务,付辛博深情献唱《情非得已》,赢得“冰雪女王”的芳心。久未在电视上唱歌的付辛博,此次在节目中一展歌喉,也获得了电视机前观众们的满分好评,粉丝纷纷发微博留言称:“情非得已唱的好听好听好听”,网友怡然-yiran则转发写道:“很想念那个镁光灯下的歌手付,认真唱歌的付王子真的真的很帅!希望赶紧出新歌!”

  据悉,《一起出发》除了在上海、韩国等地取景拍摄外,之后的节目中兄弟团们还前往斯里兰卡完成任务。

3 《一起出发》冰雪特辑 付辛博深情献唱
4 《一起出发》冰雪特辑 付辛博深情献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