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赫前妻许婧晒美照 孙艺洲点赞:太美了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7 09:0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5日中午,陈赫前妻许婧通过微博上传了一组自己旅行时拍摄的潜水美照,照片中许婧化身美人鱼,身穿比基尼自由徜徉蔚蓝的海洋之中,十分唯美,好友孙艺洲更是点赞称道:“太美了”。
 

许婧(1)
许婧(2)
许婧(3)
 

  自从与陈赫离婚之后,许婧就一直在环球旅行,去过很多地方,同时她也在微博晒出了旅行时拍摄的美照,引得网友点赞。6日,她又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在帕劳潜水的照片,照片中许婧身穿白色比基尼,化身为婀娜多姿的美人鱼,畅游在海底,与海地的生物近距离亲密接触,画面十分唯美梦幻,让网友忍不住点赞。

  此外,许婧还通过微博表示自己的人生实在是幸运的,总是走在圆满自己的路上。帕劳的这片海,让我离梦想又近了一步。微博公开后好友孙艺洲也为许婧点赞,并且转发许婧微博写道:“照片惊到我了,太美了”。

新闻表情